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終於順利的和老婆約會去,呵呵!看到妳就有滿滿幸福...實在太可愛了..

那個令人陶醉的羞澀模樣,即便我們認識那麼久..還是很吸引人...靠近彼此的時候總是會

心中小鹿亂撞...這就是所謂的愛吧!!那份說不出的悸動感...這次約會買了不少東西應該說早該買了XD

..情侶鞋.衣服還有老婆只能穿給我看的...誘人衣物..還有我們又開始跟小孩子一樣到處玩夜市的趣味攤販...

唉喲!!說到這個九宮格我真的退步了= =還是因為在你面前玩..有點緊張..成績不太理想...再改進ˇˇ

而老婆這次的戰勵品熊仔....也證明了老婆玩遊戲的技術還是一流說..

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夜晚中依偎在彼此身旁的感覺最令人感到甜蜜,好不容易我也將那充滿愛意的戒指真誠的為你戴上..

記得你說的話喔!!<我是老公的>這意義重大...知道代表啥意思了吧!!就是答應跟著我走未來...

真的老婆~我愛妳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JI52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