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♀妳最特別κ" 

不知如何是好,讓我不斷想起你
明知不該如此,我的心卻無法自拔
告訴我為什麼總是如此思念你..

好像遇上你是命中注定,明知自己有無法開口的事實..

卻無法狠下心離去,明知不該如此,我的心卻一再動搖..

為何你要尋尋覓覓,我已等待很久
我不再有所隱瞞,隨著心中的感覺
將永遠愛著你..你就是唯一,

讓我明白愛情不是遊戲..不必在擔憂,有我陪在你身邊
我渴望擁有你,是如此不可思議

我不再畏懼..哪怕坦承故事就會結束..

我不再有所隱瞞,隨著心中的感覺
直到永遠,原來這就是愛情,這就是愛的感覺
沒有關係,我會守護著你
不會再離你而去

請你遵守和我的約定..千萬不能離我而去

我要在你身邊,陪伴你直到永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JI52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