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史賓賽書裡曾說,每個人生下來都有屬於自己的 禮物,那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。但是這份禮物,要靠自己去尋找…我認同這樣的說法,也努力在自己的人生中追尋著屬於自己的禮物,
無論是有形或無形之禮..相信都會是無價之寶..
時光飛逤一切猶如昨日發生一般,該說是上天賜予的禮物..還是真像人說童話聖誕老人提前所給的大禮呢?雖然謎樣..但卻心存感激..
我高興自己擁有了這樣的禮物,禮物含帶著我一生的幸福.愛.和喜悅...
原來這樣無價的禮物是妳..遇見妳我像是捧著聖誕大禮的小孩一般..喜悅..單純
只想捧著妳..呵護妳 永遠陪著妳....就這樣那年秋天..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無價的禮物..
同時擁有了最特別的妳..我愛妳 妳是我最珍惜的禮物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JI52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